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22

92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面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张海军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海军书记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传达了教育部视频会议和学校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指出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双一流”建设任务和国际教育工作目标融入其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明纪律、做出实效,促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认为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积极带头学习,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内涵,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还多次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制定了工作方案,形成了任务进程表和责任分工,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