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9级留学本科生研讨会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18



96日,我院在江宁校区举行了2019级留学本科新生研讨会,学院老师、优秀毕业留学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留学本科生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李君钰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现状,解读了学校有关教务、学籍等相关规定,同时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成长为传播中国文化的专业人才。优秀毕业生代表黄良斌(LIANG BIN WANG马来西亚籍)、罗那西(LOUNNAXAY PHANYAVONG,老挝籍)和苏洁心(JESSICA SATURNINO SABINO DE SOUSA,安哥拉籍)等同学从课程学习、学校生活、社团活动、学校教务系统、汉语学习等方面跟新生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此次研讨会将对加强我校留学本科生的日常管理,加快新生融入我校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座的2019级新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河海大学2019年迎来了39名留学本科生,他们来自27个国家,将在河海大学开始为期四年的本科学习。(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