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901

        617日,2019年毕业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校本部举行,徐卫亚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锐主持。

徐卫亚副校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致以衷心祝贺,向为留学生教育付出辛勤劳动的专业院系和职能部门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要持续办优留学生教育,助力“双一流”建设,响应国家外交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需要广大毕业留学生校友的支持与贡献。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懂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促进母校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与更高质量的国际教育;要常怀一颗谦卑之心,懂得“学海无涯,天道酬勤”,终生学习和奋斗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和水平;要常怀一颗友好之心,懂得“国之亲在于民相通”,要讲好中国故事,成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参与者。

马来西亚籍留学生黄良斌,牙买加籍留学生马云天,阿富汗籍留学生图达海,苏丹籍留学生那扎分别代表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中国的深厚感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和工作,回报母校与社会,当好中外友谊的使者。

30个国家的毕业留学生代表,国教院、研究生院、后勤处、水文院、港航院、土木院、能电院、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