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水环境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99

514日,第一届国际学生水环境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聚焦水生态环境和人类的关系,主要就水环境生态模型的学习和使用、国际学生如何撰写以及发表学术文章等主题展开了讨论。

国际教育学院范锐副院长致开场词,强调了科研能力和学术交流对于研究生的重要性。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一平教授、水文水资源学院张珂教授分别就水环境生态模型的学习和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等话题展开了生动而又有趣的讨论。学生代表水文学院博士生张子涛、环境学院博士生伊莱姆和水电学院硕士生潘卡德等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经验。100余名来自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土木院、环境院、农工院等学院留学生出席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水文水资源学院、环境学院协办。(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