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乐享中国节体验活动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544

在农历腊八即将到来之际,20191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17个国家的21名留学生参加了由玄武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为我校举办的“乐享中国节”外国友人专场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上午10点半,留学生欢聚一堂,观摩老师精美的草编作品,老师现场制作栩栩如生的作品更是令大家啧啧称奇。之后,老师又现场教大家动手编制了热带鱼,大家兴致勃勃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



随后,文化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腊八节的传统典故等知识,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了腊八粥的食材与制作,并品尝了美味的腊八粥。



中国传统魔术老师还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古彩戏法,同学们感到非常惊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现场互动教授了几套中国戏法的变法。



最后,大家开开心心的品尝了精心熬制的腊八粥,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