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东院签署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李妍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182

2019327日,徐卫亚副校长带领水电院、能电院、远教院、国教院相关同志,走访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到华东院张春生董事长、王小军总经理、时雷鸣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时雷鸣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华东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海外业务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海外人才短缺已成为华东院推进国际化进程中的关键制约因素,希望借鉴与河海大学设立中国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经验,继续在国际人才的招生、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紧跟国家战略,围绕办学特色,促进多元交流的先进经验,希望通过为华东院提供智力、人力支持,实现多赢局面。

双方最后签订了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李妍)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