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伟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251

近日,受教育部国际司委托,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伟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张海军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调研活动由范锐副院长主持。

张伟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并就教育部希望关心了解的工程技术类高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外语授课、课程设置、与企业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以及为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中短期培训情况作了介绍。

张海军院长感谢了教育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的历史沿革、服务国家外交战略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举措,对接大型企业开展人才订单培养的情况,并就招收与培养,管理与保障,亮点与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招生办主任李妍、教务办主任李君钰参加了调研活动。(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