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应海华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888

1022日,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副总经理Mr.Komonchanh及其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锐、能电院副院长王冰会见了代表团,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锐首先对老挝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和“一带一路”倡议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能电院王冰副院长介绍了老挝留学生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情况及教学管理方面情况;能电院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我校老挝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业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工作以及其他方面情况;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奎介绍了高年级学生的实习实践安排。



Mr.Komonchanh副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并十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明确了此次到我校的目的:一是为了增强双方的合作发展;二是慰问老挝来华留学生,了解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最后,Mr.Komonchanh副总经理表示老挝国家电力公司非常珍惜与河海大学的良好关系,也非常重视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友好合作。他对老挝留学生能够受到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并且在学习方面校方能够严格要求,让他们在中国留学期间得到全面提升表示由衷地感谢。(应海华、杨颖)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