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驻中国大使馆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李妍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615

近日,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参赞阿塔··拉赫曼,蒙古驻中国大使馆参赞苏德苏仁·高图噶,肯尼亚驻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鲁本·艾顾·图葛,塔吉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一秘穆罕默德·埃甘卓德,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一秘康兰姆·杜扎巴耶娃访问我校。徐辉校长、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外宾。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

徐辉校长对各位外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愿景。徐辉校长说,学校自1954年就开始接受和培养留学生,校友遍布世界各地,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与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成绩斐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学校与五国在水利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参赞阿塔··拉赫曼感谢水利部、教育部和河海大学的大力支持,他充分肯定了一带一路倡议对推动沿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影响,希望巴基斯坦留学生能在河海大学学习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知识,回国后致力于推动本国水利技术的发展,构建中巴友谊的桥梁。

外宾们还参加了学校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李妍)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