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组织留学本科生研讨会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20

 

926日,我院在江宁校区举行了2018年留学本科生研讨会,学院老师、留学研究生代表、留学本科生代表和全体2018级本科留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阿曼德(SHABIR AHMAD AHMADI)同学主持。学院教务与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李君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现状,解读了学校有关教务、学籍等相关规定,同时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成长为传播中国文化的专业人才。

留学本科生代表多赛(DOSSAY DAULETBERDI)、雷纳亚拉(JOSPHAT LENAIYARRA)、许国强(PHIMCHINDA PHINPHAMAI)、白乐乐(BAYASGALAN BATTULGA)和阿眯(ANDONE PHANOUVONG)等学生跟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经验。

此次研讨会将对加强我校留学本科生的日常管理,加快新生融入我校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座的2018级新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河海大学2018年迎来了59名留学本科新生,他们来自34个国家,将在河海大学开始为期四年的本科学习。(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