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东盟国家留学生代表参加“中国—东盟国家青年水利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994



      2018628日至73河海大学的8名东盟国家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与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河海大学、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合作,先后在杭州、武汉举办的“中国—东盟国家青年水利人才交流活动”。






      他们同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的青年水利官员、专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亚洲开发银行、全球水伙伴、湄公河委员会秘书处等机构的代表,与来自主办方的专家、代表等近1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的留学生希望将此次交流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带回国内,同时把学习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延续下去,在推动各国水资源领域发展和中国—东盟水资源领域务实合作中发挥纽带作用,助力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