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应海华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944


日前,河海大学隆重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海大学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双聘院士郑守仁教授,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党组书记陶长生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典礼。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徐卫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总会计师张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郑金海,常州校区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及各有部关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和300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董增川主持。

在庄严隆重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嘉宾及研究生院、各学院领导与导师代表为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与他们热情交流,送上美好的祝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校领导、嘉宾、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的国际生纷纷表示能够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倍感荣幸,感谢老师们一路以来对自己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帮助,难忘“留学中国、留学河海”的这段经历。回国后将把在中国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服务于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传播中华文化。

今年,我院来自31国家78名留学生顺利毕业,其中本科生9人,硕士研究生66人,博士研究生3人。

但愿人长久,天涯共快乐。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