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钟勇一行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578

61日,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钟勇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徐卫亚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对钟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提出了要进一步在联合开展国际学生招生、推动青年人才国际交流、建立国际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高水平澜湄智库、组织感知中国文化实践活动等方面密切合作,扩大澜湄合作机制的影响力。

钟勇主任感谢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对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中心的历史使命、发展历程、长远规划,他十分认可徐卫亚副校长提出的合作思路,并就联合培养澜湄流域国家留学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访问期间,钟勇主任还出席了澜湄合作水资源高层次人才计划留学生座谈会,听取了留学生的学习情况报告,关心他们的生活,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建议他们更多的担负好各自国家的治水使命,为澜湄合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2017年,在水利部的支持下,我校向教育部申报了“澜湄合作”水资源高层次人才计划。2018年,他们向水利部发去了感谢信并很快收到了部长回信,表示将牢记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河海大学认真学习先进的水利技术和标准,努力成为澜湄合作机制的友好使者。(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