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85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启动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选拔工作,申报范围可选择以下主题,但不限于这些主题:

1.国际学生在华就业:国际学生在华就业现状调查、政策分析、市场需求、存在问题、解决对策等。

2.河海大学国际学生课程教学质量:河海大学国际学生教学现状、同类高校对比分析、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等。

项目组成员可由中外学生联合组成,组长必修为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建议由一年级、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国际学生担任组长。学生可自行联系指导教师,国际教育学院也可为项目组安排指导教师。

项目限额:2项,其中1项可推荐为国家级项目。

请各项目组于42日(周一)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2)提交国教院,国教院将于45日前完成项目评审并通知项目负责人,请获得推荐的项目负责人于48日前按照要求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李老师025-83786244

lijunyu@hhu.edu.cn

  

河海教务[2018]15号+关于启动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docx附件8: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简易流程.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8323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