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昆明院杨光亮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147

125日,中国电建昆明院杨光亮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徐卫亚出席活动。

徐卫亚副校长对杨光亮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工作亮点和未来展望,指出学校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紧抓双一流建设契机,以重大平台为依托,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工作,积极争取政府和社会资源,集聚国际高端人才助力事业发展,全力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

杨光亮副总经理代表昆明院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杨光亮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正在实施的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愿与河海大学一道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座谈会上,双方就联合开展的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人才定向培养项目和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期间,徐卫亚副校长和杨光亮副总经理为河海大学——昆明院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国教院张海军院长与昆明院人力资源部邵荣主任共同签署了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

国教院、教务处、能电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了活动。(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