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3名留学生荣获2017年度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723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评选结果,全国共有148所高校的600位外国留学生入选,我校3位学生名列其中。

获奖的3名留学生分别是水文院苏丹籍博士研究生阿米尔(AHMED, AMIR KHALID BASHEER)、力材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阿斯迈特(ASMAT ULLAH)和环境院加纳籍硕士研究生伊莱姆(NORGBEY EYRAM)。他们均具有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科研成果和良好的行为表现,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与通过。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留学生培养能力的建设,发挥教学团队的作用,精心制定培养方案,加强过程管理,在全校理、工、经、管、文等学科领域开展了49个全英文留学研究生专业的建设,在土木工程和工商管理等8个专业实施留学本科全英文专业教育;组织了170门的全英文课程建设。学校重视培养机制的完善,实施留学本科生“1+3”的大类培养模式,推出留学研究生12场综合素质课讲座的专项建设任务。学校启动了汉语预科教育,体现了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和质量为上的育人理念。2013年至今,学校获评3门国家级来华留学精品课程,11门省级来华留学精品课程,充分体现了留学生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