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2017年国际文化节国别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050

 

    1111日,我校在小浪底广场举办2017年国际文化节“律动世界,碧海听涛”国别文化展示活动。徐卫亚副校长出席活动,国教院、远教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两千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徐卫亚副校长认真参观了24个精心布置的国家文化小屋,与留学生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藉此促进中外学生的文化互动、友谊延伸和素质拓展。本次参展的国别通过不同方式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国情民情、语言文字、美食茶饮、服饰装饰、歌曲舞蹈,令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中外学生欢聚在一起,展现出了河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国际文化节以“缘聚河海、心通世界”为主题,将通过举办国别文化展、在宁高校留学生模拟联合国会议、汉语演讲比赛、素质文化系列讲座等活动,为中外学生搭建跨文化交流的平台,营造浓郁的校园国际文化氛围,扩大留学河海的品牌影响。(王新瑞、李妍)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