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孟新调研指导国际教育工作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956

 

  20171024日,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莅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孟书记亲切慰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张海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全面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张海军介绍了国际教育方面的国家战略、学校布局、发展目标,以及国教院的机构人员、党建和内部管理等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事业发展数据和存在的困难,汇报了聘期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孟书记对国教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国教院领导班子团结好,有战斗力,职工队伍乐于奉献,精神状态好;国教院党建工作扎实,压实了两个责任,很有特色;学院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发展状态很好;学院内部管理规范有序;能够正视存在的发展问题,主动查短板、找差距。孟书记希望国教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全方位育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勇于担当,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措施,补齐短板,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