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玮嘉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565

 

     6月19日,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郭继超副书记向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对即将公派出国的河海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断提高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抓住机遇,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中国灵魂、河海特质的一流人才;促进合作,积极宣传学校,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导师、团队和学科校际间合作交流。

   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攻读博士学位的谢当汉同学和联合培养博士的苏小茹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留学基金委资助的感谢,表示在今后新的环境中,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研究生院组织了国家公派学生集中行前教育,强调要严格遵守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在国外遵纪守法,尊重当地风俗人情,同时就安全防范、心理健康、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作为全国60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之一,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项目实施。今年,我校共有109名研究生获批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与联合培养,录取人数和录取率位居国内同类高校前列。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