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家水资源管理与小水电开发外国官员研修班访问我校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620

 

 

627日,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外事培训处林凝处长带团访问我校,该团由12个“一带一路”国家水资源管理与小水电开发等领域的44名外国官员组成,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院长热情会见了来宾。交流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海莹主持。

任海莹副院长向代表团的到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国际教育事业的设想与举措,并希望通过考察活动增进认识与合作。

活动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老师还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概况,介绍了招生与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回答了学员关心的问题。活动结束后,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对来校进修与学习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在苏期间,研修班还将考察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和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