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老挝电力公司、置信电气签订留学生培训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728

 

626日,我校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留学生培训合作协议。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周建方、EDL副董事长Vongmany SONEKETSOULINH、南瑞集团刘兆强副总工程师、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副院长范锐、海外(老挝)中心主任黄德春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汪群主持。

周建方校长助理首先向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共签合作协议是我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又一重要实践。河海大学是老挝政商各界与高等教育的重要合作伙伴,学校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河海大学与南瑞集团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传统,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计划于近期续签协议,首次开展“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此次,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入,必将使各方在老挝学生的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重要的成果。

EDL副董事长Vongmany SONEKETSOULINH、南瑞集团刘兆强副总工程师分别致辞,表示将发挥多方优势,共同为留学生教育贡献力量,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EDL人力资源部主任Kaysone SUNDARA、置信电气副总经理李力在各方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培训协议,标志着三方的进一步合作正式开启。(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