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国家能矿部党组成员习沙瓦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704

 

近日,河海大学老挝校友会会长、老挝国家能矿部党组成员习沙瓦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副院长范锐,国际处副处长陈红胜,中电建昆明勘测设计院驻老挝办事处主任魏曙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军院长回顾了学校为老挝培养留学生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目前在校老挝学生的基本情况,感谢老挝国家电力公司选择河海大学作为企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单位,并表示将进一步办好老挝项目,使其成为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的典范。

习沙瓦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培养老挝学生的感激之情,认为河海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严格的教学要求,使许多老挝学生的学业成绩和学习态度有了明显进步,在老挝国内赢得了良好口碑,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为老挝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