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英联合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934

为了推广中英联合科技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换奖学金项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69日在南京地区安排项目宣讲会,欢迎在读博士生前来参加。关于本项目信息及宣讲会信息如下:

项目背景: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战略部签署的关于开展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伙伴关系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受两国政府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联合实施本奖学金项目,以支持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博士生交流。本项目将在17/18年度资助优秀中国博士生前往英国的高等教育或研究机构开展为期3-12个月的学习或研究工作。项目简章详见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936)

针对对象:

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学科领域:本项目优先资助以下6大领域的博士生:

- 健康/生命科学(例如: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疟疾、肺结核、被忽视的热带病、儿童死亡率、孕产妇健康)

-环境技术(例如:气候变化、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

-食品和水安全

-能源

-城镇化

-教育和创意产业

宣讲会内容:

第一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简介

第二部分:公派留学总体情况及中英重点工作

第三部分:中英项目简介及16/17年度执行情况

第四部分:17/18年度申请程序与流程

宣讲人信息: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项目经理周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项目负责人

宣讲会信息:

日期:6月9日

时间:18:30-20:0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3教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6月5日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