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派员赴尼泊尔参加教育展

发布者:李妍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13

       近日,河海大学派员赴尼泊尔参加教育展。代表团首先参加了在加德满都举办的教育展,接着访问了尼泊尔最大的理工类大学特里布文大学,与工程院院长探讨了合作交流的可能。在博卡拉,代表团拜访了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上马蒂水电站,看望了我校尼泊尔籍毕业生米内施。最后回到首都拜访了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文化处,就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事宜展开了商讨。

尼泊尔属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口约2850万,人均GDP732美元,为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民众大多信奉印度教。1814-1923年间为英国殖民地,当地的英语普及率很高。我校现有尼泊尔籍留学生20名,主要为奖学金生,大多遵规守纪,表现良好。此行旨在突出我校的水文、水电特色,进一步拓展尼泊尔市场,扩大留学生规模。(李妍)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