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西兰奥克兰大学PhD博士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518

 

时间:20161017日下午2:004:00

地点:校本部闻天馆102

内容:新西兰奥克兰大学PhD博士生项目讲座

对象:在校博士及硕士生

简介: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首屈一指的国宝级研究型大学。全球排名第81(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6/2017)。学校由8大学院组成:包括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创造艺术学院,理学院。在校生超过4万,其中研究生1万多,有6000多名来自11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本次讲座将由奥克兰大学的研究生院院长C. Delay主讲,内容将涉及:专业及研究领域,研究生指导、教学及管理,奥克兰大学奖学金项目,中国国家奖学金项目,入学条件及申请步骤以及PhD博士生的优惠待遇。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咨询电话:8378 7955 胡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61012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