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英国亚伯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陈红娟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919

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是威尔士历史上第一所大学。(2013Times排名:47)。在最近一期RAE调查排名中,亚伯大学计算机学院排名为全英17,威尔士第一,地理和环境科学2009年在全英排名第11。亚伯大学的国际政治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欧洲第一个国际政治学院,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望。亚伯大学国际政治学院还是一系列国际政坛杂志的大本营,例如“国家安全及情报”,“国际关系”和“恐怖主义辩证”等。亚伯大学的戏剧及电影学院是拥有英国国家电台BBC的工作室,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和研究的机会。

亚伯大学与我校合作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且双方在此基础上达成了涉及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共识。

根据两校间合作交流协议,亚伯大学将于2015年暑期为我校学生举办暑期文化交流夏令营,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两校间学生的交流,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开拓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

一、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712-725日(共两周)

地点:英国亚伯大学

二、 申请条件:

1)河海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素质高,品德好,爱祖国,遵法守纪,具有进取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文化交流活动;

3)英语基础扎实,交流表达能力强。

三、 选派规模:

20人左右

四、 项目简介:

本项目的课内教学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交流技能和学术技巧。同时开展各类特色讲座,教授英国与威尔士文化,鼓励学生进行课外实践学习,并安排为期3天的英伦文化游览参观。夏令营结束后,亚伯大学为参加项目学生颁发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认证的学习证书。

学习期间大学校园设施均对学生开放。学校的餐厅将会在夏令营期间对学生开放,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风味的美食,包括传统饮食、套餐、三明治、甜点、色拉、热狗及冷饮等等。

五、 培训费用

费用包含:

1)学费:450英镑

2)住宿费: 200英镑(单人间大学生公寓,配有电话、网络接口及豪华生活设施和专门的24小时宿舍管理老师。)

费用不包含:

接机送机费用、往返机票、旅游保险、个人境外消费、签证费。

六、申请时间及流程

学生于427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

(1)河海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2)护照复印件(若目前无护照,请马上办理,以免耽误办理签证)

(3)英国夏季短期学习项目信息登记表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83786244

邮箱:chenhj2008@hh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1549

 

 

附件1:河海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英国夏季短期学习项目信息登记表.doc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