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留学生赴常州参观实习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718

 

51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代表团赴常州开展参观交流的实习活动。

在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留学生参观了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常州光伏产业园、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和常州市规划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参观和交流,留学生们对常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环境有了直观的认识,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常州的兴趣。

在常州校区,留学生听取了校区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介绍,与校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参观了疏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观看了“e龙队”机器人足球的精彩表演,体验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科研成果的创意冲击。

    五大洲、16个国家、23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参观交流,学生在熟悉河海校情、了解中国社情、巩固中外友情方面得到了深化。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