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各类留学生文体活动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789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留学生组织和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得到了留学生的积极参与。

作为留学生知识文化交流的平台,友谊沙龙活动目前已举办了4期,内容分别为留学生新老同学见面会、结对子行动、各国文艺展示和诗歌朗诵,参与学生热情高,活动形式自由,品牌得到有力固化。

加强外国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传播中华文化,江苏省外国留学生管理协会、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协会和扬子晚报等单位共同主办了“书情画意在江苏----江苏外籍人士书画大赛”活动。全省共有23幅作品获奖,我校留学生木兰同学的绘画作品《荔枝》名列其中,另有3名学生获得参与奖。

此外,我校留学生足球队与兄弟高校留学生足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比赛,篮球队员,乒乓球爱好者也利用课余时间切磋球艺,增进友谊。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