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陈红娟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610

 

 

1025日上午,学院在江宁校区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委会成员座谈会。张海军书记,辅导员陈红娟、王新瑞一同出席活动并与学生展开交流。

会上,班委会总结了开学至今所做的工作,也对班级建设等提出了设想和改进措施。学生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专业培养、组织建设、氛围营造、制度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发表观点。张海军书记对学生们表现出来的责任心和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学业对于一名大学生的重要性。座谈中,张书记对学生们的困惑一一做了解答,并于座谈会最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日常行为“做表率”,班级管理“讲方法”,生活学习“抓氛围”,社会活动“铸品牌,要求学生干部深入同学做工作,力求打造具有国际教育学院品牌特色的学院文化。学生干部在会议上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在学习方面、经济方面、心理方面存在困难的同学,共同营造团结活泼的班级文化氛围。

    举办此次座谈会,既能起到帮助学生干部成长的作用,也能够拉近师生距离,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

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生干部座谈会2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