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653

 

1017日,河海大学2013年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举行。副校长唐洪武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群主持。

唐洪武副校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资源条件和精神文化。他希望新同学能够做到热爱学校、牢记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新的光彩;热爱学习、乐于交流,把新的知识和文化作为人生前进道路上的动力;热爱生活、知足常乐,用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更加积极的心态过好每一天。阿万同学和艾克朗同学分别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2013年秋学期,我校共录取留学生146人,其中学历生88人,语言生58人。国际教育办学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