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暨2013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者:陈红娟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527

    2013年9月19日,正值中秋佳节,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书记主持召开了“河海大学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专业介绍会,与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共同观看了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新生举行的“相聚河海,共度中秋”联欢会。

    介绍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玲玲面向2013级新生就“河海大学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介绍,回答了多名学生的问题,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深切的希望。张海军书记、王玲玲副院长及教师代表为在场学生分发月饼,并送上节日祝福。今年中秋节正值新生军训,大多数学生均是第一次远离家乡求学,在这团圆的节日里,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

    介绍会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观看了由学院2013级“环境科学”新生策划举办的中秋联欢会,教师代表及留学生代表纷纷献上精彩节目。

 

专业介绍会

中秋联欢

中秋联欢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