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中外合作培养项目录取103名学生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903

日前,共有103名优秀本科生被我校与美国、英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境外高校的合作培养项目录取。

其中33人被我校与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杜埃矿业学院和里尔一大综合理工学院等工程师学校的合作项目录取。这些学生在我校已完成两年课程,成绩优秀,赴外方学校进行两年的工程师学习,将被授予法国工程师文凭。法国工程师教育被称为精英教育,法国精英工程师教育体系培养出了大批商界、政界的领袖,其毕业生绝大部分引导着欧洲工业发展的方向,并为整个欧洲工业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与法方工程师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可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对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今年,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培养的项目不仅从项目数量,还是参与项目的学生数量来说,都创了历史新高。国际教育学院将秉持了学校“水利特色、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扩大我校学生的对外交流规模。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