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西澳大利亚大学短期交流生就游学进行交流总结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733

 近日,我校赴西澳大利亚大学短期交流生圆满结束了在澳洲为期三个月的学习生活返回我校,并召开了交流总结会。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赴澳的10名学生不但回顾了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和学习,而且汇报了在西澳大学进行的实验和研究成果,纷纷表示短短三个月的海外游学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学会了独自生活的能力,而且通过参与科研和实验,感受到了国外高校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和谐的团队精神。

此次参加交流的学生十分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次机会,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的力度,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亲身感受国外高校的学习氛围。

西澳大利亚大学是我校长期合作伙伴,每年双方均会派出学生进行短期进修,既深化了教育方向的交流,也加强了双方的科研合作。

       我校学生赴西澳大利亚大学短期游学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