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1137

 

922日,河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班典礼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唐洪武教授、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课程中心总执行长Francis Jones先生等出席活动。开班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书记主持。

唐洪武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国际教育与合作发展的历程与愿景,阐述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意义。唐洪武副校长殷切希望同学们谨记河海校训,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门人才。

Francis Jones先生介绍了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和教学条件,并就合作项目方案作了说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杰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群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在该项目上的管理职能,并寄语新同学。新生代表孙一公同学作了发言。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今年首次启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在江苏、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天津等6省市招收了84名“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始建于1872年,是经英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其中,环境科学、会计学等专业在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根据双方确定的培养方案,该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的基础理论课及专业课将由外方授课。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班典礼 

唐洪武副校长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