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3浏览次数:573

712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座谈会,会议由汪群院长主持,主要讨论按照大类培养思路制定专门的留学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培养方案的现实性和可行性。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土木、水利等相关学科的部分院长、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教授、留学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汪群院长首先为与会教师解读了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修订《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中关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和要求,对大家为学校国际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国际化新形势的背景下一如既往地支持留学生培养工作,为新时期留学生培养模式探索建言建策。汪群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留学研究生的现状和下一阶段发展计划。

座谈会就留学研究生培养按大类制定培养方案的可行性、模块化课程设置划分的合理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