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4755

(一)项目介绍

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的联合培养项目3+1+1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我校优秀三年级本科生赴美国UCLA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的课程,第二年完成硕士研究生课程。在完成双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且颁发美国UCLA大学硕士文凭。

(二)选拔对象与要求

1、选拔对象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水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全日制三年级优秀本科生

2、条件与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优良品德,讲诚信,心理健康,综合素质高。

2)成绩优良,必修课绩点至少在4.0以上。

3)托福87分或者雅思7.0。优先录取雅思或托福成绩合格的同学。未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也可报名参加,但20153月底前必须提供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在UCLA进行第一年课程学习期间需通过GRE考试。

4)身体健康,达到体育教学要求。

3、选派人数:10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