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交换学生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677

近日,我校组织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交换学生前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了参观交流。

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基地,南科院研究生部负责人、人事劳动教育处处长刘兆衡简要介绍了南科院和铁心桥基地的基本概况。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管仪庆介绍了我校与南科院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关系。我校留学生与南科院13名研究生就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水利专业知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港珠澳大桥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通航试验厅、长江河口段试验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项目、仪器设备等,对我国水利学科的科研水平和实验条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工程师为主的高等院校,在法国综合理工集团名列前茅。我校与该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包括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及科研合作,今年将启动二年级优秀本科生赴法参加与该校的3+3联合培养项目。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