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老挝、越南高校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633

近日,我校王乘校长率团访问了老挝国立大学、越南水利大学和越南国立土木大学。

在老挝国立大学,王乘校长与该校苏孔森校长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并就两校在水利水电、公共管理以及商科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公管院施国庆院长与该校社会科学学院斯凯·斯拉德斯副院长签署了在移民、公共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备忘录。

越南水利大学是我校的传统合作院校,王乘校长与该校校长阮光金进行了会谈,分别介绍了中国和越南水利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各自学校为水利行业服务的经验,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共同申请中越政府科研项目和基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在越南国立土木大学,两校续签了合作协议,并就未来在学生交流、培养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还拜访了老挝能源矿产部和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并与我校在老挝和越南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联欢。

水电院院长顾冲时、商学院院长张阳、公管院院长施国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群等参加了访问。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