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外国留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1526

     6月19日,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外国留学生毕业欢送会,唐洪武副校长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唐洪武副校长向顺利毕业的留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并对即将离开中国、离开母校的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海纳百川、志存高远,用无私无悔的青春和努力去践行河海人的铮铮誓言;二是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知足常乐,带着饱满的精神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广结友谊、热爱和平,以学术和文化的方式当好中外友谊的使者。

     能电院王宏华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毕业留学生分享了他对河海校训的思考。来自孟加拉国的研究生艾克朗和来自布隆迪的本科生弗洛瑞特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大卫同学代表在校留学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欢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群主持。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法国、越南、加纳等二十个国家的35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活动。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