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亚伯大学“环境科学”专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3067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环境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环境管理的基本训练,具有较好的科学素养及一定的教学、研究、开发和管理能力,掌握资源保护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掌握环境监测与环境质量评价的方法以及进行环境规划与管理的基本技能。

      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具备较扎实的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交融,素质、知识、能力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外语、管理等方面的应用能力,能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等工作的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

      河海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7位

      英国亚伯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全英排名第12位

      四年河海在校学习,三分之一以上课程外教面授

      中英两校联合教学管理及教学大纲设计,原版海外教材、双语教学

      可选2+2模式后两年出国学习,符合毕业要求可获两校学位及毕业证书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