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兄弟高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运营经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661

       近期,王玲玲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分别前往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常州大学等高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经验,分别受到了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宗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金陵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晖、常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守坤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另外,我院还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对省内985高校、211高校及部分省属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我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招生录取情况、培养模式、英语教学、师资培训、外教授课方式、学生出国、学位授予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从而为我校20139月中英合作办学“环境科学”本科项目的正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经教育部批准,2013年起我校和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为环境科学,面向天津、江苏、安徽、河南、湖北、湖南6省招生。通过该项目,以期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